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探索旅游产业创新与高校产教融合发展新路径—旅游学院与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成功签署合作协议书

[发表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

9月15日,由沂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法江带队的沂水旅游宣传营销团队走进济南长清大学城,举办了沂水文化旅游推介座谈会。来自山东女子学院等济南十余所高等院校的专家和学者与会。

沂水县相关领导讲话

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张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吕建国代表参会高校向沂水旅游宣传营销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座谈交流,能够加强双方的深入了解和友好合作,深化双方合作融合度,达到“共赢”的目的。

推介会现场气氛活跃。来自大学城各驻济高校的专家和沂水县各旅游景区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张明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张院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沂水县旅游部门主动出击,积极推介宣传沂水的旅游资源,体现了当地旅游部门和旅游行业奋发作为,敢为人先的优良品质。旅游学院作为学校特色专业,在旅游规划、乡村旅游开发方面具有较高的水平,双方应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沂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此表示高度认可,建议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张明院长、吕建国书记参会

随后,张明院长与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县域旅游发展研究、旅游管理咨询、旅游人员培训、旅游产品开发、宣传营销、活动策划、招生就业等各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签约现场

撰稿:鲁春晓, 审核:吕建国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行“两金”项目申报选题第一轮论证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成功举办考研院校专业选择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