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教师参加山东地理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

[发表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

6月20日-22日,旅游学院张明书记、李厚忠副院长和许爱霞、胡宁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了山东地理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本次会议主题是:探索地表过程,关注齐鲁家园,分为全球变化及其区域响应、陆海相互作用与山东海岸带开发、新型城镇化与区域协调发展、山东旅游转型与升级、数字国土与智慧城市、环境治理与生态山东建设、地理教育改革与创新等内容。

本次学术年会在日照召开,由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收获:学习和了解了山东旅游转型与升级的有关情况,对山东乡村旅游和日照渔家乐的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利用会议间隙参观考察了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的校内实验实训室,对有关旅游专业实验实训教学进行了探讨;与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的王慧副院长和旅游管理教研室石峰主任就旅游管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探讨,并交流了教学上的有关事宜;加强了与济宁学院、枣庄学院等山东省院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通过参观考察、学习交流,对于我院的教学、科研、校内外实践实习都有很大的促进和帮助。

上一条:山东社科论坛----山东旅游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山东社科论坛——山东旅游发展研讨会征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