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活动 >> 正文

2016级旅游管理本河南综合实训

[发表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赏祖国大好河山,践行专业知识

为提高本学生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使学生能够将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紧密结合,我院组织旅游管理专业40名学生赴河南省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旅游综合实训。作为实践教学的一部分,本次实训对旅游线路设计与安排、导游从业者的实际操作及旅游业各相关部门的运作程序进行锻炼。

实训准备期间,专业教师鼓励学生参与到行程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中,用理论联系实际,巩固、加深、拓展专业理论知识。此次线路包括三个5A级景区----红旗渠、太行大峡谷、安阳殷墟。见习过程中,部分学生踊跃承担导游相关工作;结合《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景区管理》等课程注意全程记录和观察,从各方面促进了学生对线路设计与安排和导游讲解、导游景区购票、导游应急事件处理的了解。

通过这次专业见习提高了学生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服务和操作技能技巧,提高对旅游行业的认知度和认可度,为毕业后从事旅游及相关行业奠定良好的职业基础。

(于梅好撰稿)

上一条: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