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学生世博会竞赛夺冠

[发表时间]:2010-06-10 [浏览次数]:

世博会上捷报传 女院学子展风采

当世博会如火如荼进行时,从世博局传来喜讯,在开园前举行的世博知识与礼仪技能大赛上,我院在世博园区进行定岗实习的2008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徐豪、刘秀秀、白宗芳三个同学获得优异成绩,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独占鳌头。

本次大赛是由世博局主办的,旨在检验员工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为即将开园的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参赛对象是世博C区部,世博村,世博DE片区,世博轴等全体员工参加。比赛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世博知识笔试,第二部分是礼仪形象展示,第三部分是突发事件处理。我院学子徐豪等代表C片区部参加大赛,主要是礼仪形象展示部分的比赛,此部分又包括三项内容,分别是讲解,坐姿站姿走姿引领姿展示和礼仪知识问答,刘秀秀的比赛内容是场馆介绍讲解,徐豪和白宗芳是礼仪风采展示包括坐姿、站姿、走姿、引领姿等,三位同学以形象生动的讲解、优雅美丽的礼仪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团体第一名的成绩折桂。

我院学子的此次经历是学校礼仪培训的社会检阅,他们以优异的表现再次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上一条:校外实习基地

下一条:女院学子燃激情,服务世博领风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