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服务2019北京世园会

[发表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在北京延庆举行,从4月29日开园到10月7日长达162天向国内外游客开放。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云南昆明后第二个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及国际展览局认证授权举办的A1级国际园艺博览会。截止5月17日,北京世园会已接待100万名游客。

在这场高规格、高级别、国际化的园艺盛会中,旅游学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和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共28名学生作为实习生参与到世园会的专业服务接待工作中,并分别分配在会议接待、游园讲解、游客服务、票务管理、登记问询等不同岗位。从前期培训到目前世园会开园已20天,28名学生都表现出色,积极迎接工作挑战,勇于克服不同困难,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世园会的服务接待工作以及专业实习锻炼而不断努力。此次世园会实习也为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以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了解大型展览会运作管理过程与服务接待程序,提高其专业素养,锻炼专业技能和丰富实践经验提供了良好实践平台,促进学生将专业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融合发展。

(刘金宏撰稿)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

下一条:2016级旅游管理本河南综合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