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践教学 >> 正文

调酒实验训中心

[发表时间]:2010-03-30 [浏览次数]:

调酒实验(训)中心简介

调酒实验(训)中心主要是为满足旅游学院各专业学生完成《调酒》课程以及进行调酒师职业资格培训而设置的实验(训)场所。

该中心按照真实的营业性酒吧设计,同时突出实验(训)功能。主要设备有:吧台、酒柜、沙发、茶几、吧椅、制冰机、碎冰机、冰箱、陈列柜等。主要鸡尾酒调制的原料有:威士忌、白兰地、金酒、朗姆酒、伏特加、特基拉、君度、味美思、马天尼、咖啡蜜、蛋黄酒、蓝橙、紫罗兰、棕可可、绿薄荷等。在这里,学生能够充分体会鸡尾酒调制的全过程,品味鸡尾酒文化的独特魅力。通过实验(训),学生能够调制出七色彩虹、天使之吻、蓝色夏威夷、玛格丽特、长岛冰茶、环游世界、曼哈顿、椰林飘香等几十种时尚鸡尾酒品种,达到初级调酒师的水平。

上一条:咖啡西点实验训中心简介

下一条:茶艺实验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