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管理信息系统实验训中心

[发表时间]:2010-04-01 [浏览次数]:

旅游管理信息系统实验(训)中心主要是为满足旅游学院各专业学生《旅游信息系统》、《旅游资源与开发》、《旅游景区规划》等课程实践教学和职业培训而开设的实验(训)场所。

该中心主要设备有:电脑、六边形电脑桌、酒店管理信息系统软件、旅行社管理系统软件、语音系统软件、地台、教师主控台、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投影设备等,学生在此可完成旅游开发制图、旅行社线路设计、旅游景区制图与规划等实验(训)内容。学生通过教师的示范以及实际操作,不仅能了解当前旅游行业旅游信息管理发展的要求,而且还能够在实践中掌握该系统的实际应用,熟悉酒店预定、酒店接待登记、酒店退房结算、旅行社预订与旅行社结算等基本程序,为毕业实习和就业打好基础。

上一条:旅行社实验训中心

下一条:前台接待与客房服务实验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