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济南长清区副区长李廷正来旅游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5-06-17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6日下午,长清区副区长李廷正一行来旅游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旅游学院院长高爱颖、副院长李厚忠热情接见。李区长主管旅游工作,此行主要目的是研究长清区政府、长清区旅游企业与学校合作事宜。李区长一行参观了旅游学院三维立体实景导游实验室、调酒实验室、茶艺实验室、会展实验室、餐饮实验室,双方在实验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领导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情况,李区长对学院办学思路、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实习实训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今后学院将在长清灵岩寺、五峰山等景区建立实习基地,为景区培养高素质导游及管理人才,双方进行长清区旅游资源调研及规划工作,共同合作,推动长清区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香港大学学生代表参观我院女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下一条:山东省外国语职业学院来我院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