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送智下乡”乡村旅游培训在临沂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3-4日,由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承办的山东乡村旅游服务规范培训班分别在临沂市沂水县沂蒙风情旅游景区和费县大田庄乡五圣堂村举办。

培训教师就乡村旅游服务接待规范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解,来自沂水和费县的一百二十多个乡村旅游经营业户近六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除理论讲解之外,重点进行了实践技能的演示和现场教学。由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旅游接待礼仪的现场演示,并就餐饮、客房服务实践操作技能进行了现场授课。培训教师深入农家乐经营业户,就乡村旅游经营接待中的具体问题与参训学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手把手进行了服务规范的实践操作指导。

参训学员热情高昂,与培训教师现场互动热烈,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此次乡村旅游服务规范培训,必将不断提高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经营管理水平、好客服务技能和规范文明素质,引导村民融入激情、自我创新、谦和友善,把沂蒙老区人民热情、淳朴、奉献的品格带给每位游客。

 

 

上一条:校地创新合作,助推巾帼创业-临沂“巾帼乡村旅游创业实验园”项目校地合作座谈会在...

下一条:“旅游送智下乡”烟台市培训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