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旅游学院师生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14-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旅游学院院长高爱颖,党总支书记张明带领旅游学院部分师生一行30余人到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魏凯热情接待了高爱颖一行,并对山东女子学院师生前来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魏凯介绍了旅游职业学院专业建设情况,特别是学生的校内实训和国内外实习情况。高爱颖首先对旅游职业学院提供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对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的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魏凯和高爱颖就人才培养中产学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岗位实训的培养模式,校企间的多元化、多层次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随后,休闲产业管理系刘主任带领女子学院师生参观了山旅航空实训中心、航空博物馆、CBT教室、安检模拟实训中心、百川花园酒店等校内实验实训基地,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促使旅游学院对校内实训、国内外实习、校企多方式合作、专业特色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探讨,对旅游学院的发展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院长随学校代表团访问荷兰斯坦德大学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行荷兰斯坦德大学交换项目学生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