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时间]:2013-11-25 [浏览次数]:

6月20日,旅游学院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212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010级全体预备党员及部分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扬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对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做了具体汇报;随后,教工党支部部分正式党员依据预备党员的综合情况进行了讨论,举手表决通过了10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党总支书记张明希望新转正的预备党员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在学习、生活、工作上起带头作用。最后,张明带领新转正的党员及部分教工正式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端正了旅游学院学生党员的入党动机,也增强了旅游学院党员同志“服务他人,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党性觉悟,对旅游学院的党建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荧光小组”实践团开展亲农助农及生态农业调研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领导指导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