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联系青年教师、与青年教师谈心谈话制度

[发表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联系

青年教师与青年教师谈心谈话制度

为了进一步关心、了解和爱护青年教师,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促进青年教师全面发展,结合我院实际,特制订此此制度。

一、 联系对象

联系对象为旅游学院青年教师

(学院党总支将根据人员情况变动,及时调整联系名单)

二、 联系内容

1.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要与青年教师保持经常性的思想交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道德修养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引导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

2. 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关心青年教师生活和身心健康,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3.引导青年教师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青年教师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

4.通过谈心谈话、听课等多种方式,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

三、联系措施及要求

1、建立联系名单(见附件)

2、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与青年教师每学期联系、谈心谈话一次。

 

旅游学院党总支

2018年11月20日

附件:《旅游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联系青年教师、与青年教师谈心谈话一览表》

上一条:旅游学院廉政谈心谈话工作制度

下一条:关于聘任党委兼职组织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