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简报

[发表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简报

一、时 间:2019-09-19

二、地 点:博雅楼301会议室

三、主 持吕建国

四、参会人员:旅游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

五、会议议题:

旅游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吕建国同志带领旅游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的实施方案》。

吕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加强自我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差距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全力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吕建国同志带领旅游学院党总支同志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旅游学院党总支同志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