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共话十八大,青春竞风采

[发表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

十八大闭幕后,全校掀起了学习十八大报告的热潮。为了加强对党的认识,深入学习十八大内容,旅游学院团总支组织了以“共话十八大,青春竞风采” 为主题的交流会,于2012年11月29日下午一点半在合班楼307举行。出席交流会的有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辅导员张扬老师以及11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在全体起立齐唱《社会主义共青团团歌》之后,张扬老师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在座的阐述了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含义,老师在回忆起往事的时候几次哽咽,她满怀深情的讲话感染了在座的积极分子;随后同学们在线观看了潘盛洲主讲的关于“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等视频,并就此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展望自己的未来。

这次“共话十八大,青春竞风采”的团日活动,加深了旅游学院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了解党,更热爱党,对塑造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教育片《感动中国》

下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