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表时间]:2010-12-17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12月15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普教楼214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仕忠、学生党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洁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由刘洋等8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党支部组织委员方莹认真汇报了党支部对8名同学的政审情况,入党介绍人张丽娜、薛美花、张鹏分别介绍了8位同学的日常表现和培养情况,提出了同意8名同学加入党组织的请求。与会党员认真讨论评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8名党员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宣传委员张鹏宣读了党支部形成的决议,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刘洋代表党员发展对象发言,表示一定以这次发展大会为激励,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按照一个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仕忠对学生党支部同意8名党员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一是对同学们表示祝贺祝愿,争取早日通过上级党组织审批。二是要求同学们感恩感谢家长、学校、老师多年的培养。三是希望8名同学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素质,在学校中、社会上保持党员先进性,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旅游学院隆重举行第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行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