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简报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简报

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参会人:吕建国、张明、孔晓晓、许爱霞

主持人:吕建国

记录人:李小蒙

2019年12月11日上午,旅游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在博雅楼A3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吕建国同志代表处级领导班子结合旅游学院实际作检视剖析,认真检视旅游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处级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从“七个方面的问题”等角度检视问题,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吕建国同志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总结,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改进了作风,强化了执行力。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济南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