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旅游学院在就业工作评估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1-06-10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在就业工作评估中喜获佳绩

旅游学院 张鹏

5月17日下午,学校就业工作评估小组一行7人对我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评估检查,并给出了良好评价。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同志向评估专家小组做了专题汇报。在汇报中,张明书记详细向专家组介绍了我院的就业工作概况、就业工作方法、就业市场资源和就业工作的自评意见等。汇报结束后,评估小组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并对我院的就业工作档案进行了核查。通过全方位的评估,就业工作评估小组对我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随后进行的评估工作总结中,学校对我院良好的就业率和完备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估总成绩位列全校第一,并授予我院就业工作流动红旗。

此次的就业评估工作将有利于我院就业工作的规范化,为今后就业工作的扎实推进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学院涉外旅游专业增设高级乘务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