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有效保障同学们的实习与就业,2021年5月29日上午九点,在新实训楼2楼,旅游学院组织了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暨就业双选会,邀请旅游行业高端企业莅临我校,为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和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双选会期间,各大企业介绍了自己的优势、就业部门、薪资待遇等,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与实习机会。

同学们与企业方交流

我院学子与企业方进行交谈,深入了解了当今旅游管理专业实习与就业的前景和市场,为自己以后的实习与就业工作做好了初步规划与打算。

我院王晓伟老师与企业方和同学们深切交流,了解企业方的市场定位、发展前景,并对同学们提出了适合自己的实习与就业建议。

同学们与企业合影留念

我院通过本次双选会为学子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实习与就业的方向,提供了更多的实习与就业的机会。同学们在双选会中表现优异,积极进取。最后祝旅游学院的学子们在自己的实习就业道路上一帆风顺,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实习岗位和工作。

编辑:牛纪民

图片来源:新媒体

文字来源:新媒体

一审:孙增瑶

二审:包旭茹

责编:王晓伟

扫码关注我们

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

上一条:2021年旅游管理(本)专业招生简介

下一条:2020旅游管理(高铁运营管理方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