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趣味运动会——过关斩将活动圆满开展

[发表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我院学生课外锻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做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充分发挥我院工作的自主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旅游学院于学校大操场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过关斩将活动。

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分为过关斩将和拔河两部分。其中,过关斩将以接力赛形式进行,包含仙人指路、螃蟹背西瓜等有趣环节,各项目环环相扣,结合紧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终,旅游管理本科班表现突出,勇夺第一。

这种类型的活动有利于帮助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它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和意志的培养以及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还能磨练大学生的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从而展现大学生风貌,体现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了我院学生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有利于提高我院凝聚力,为日后活动开展与学院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歌声嘹亮,唱响青春”合唱比赛

下一条:中华女子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