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进行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发表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旅游学院进行了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涉及旅游管理(本)、旅游管理(专升本)、旅游管理(春季高考本)、会展经济与管理四个专业、层次,共有225名毕业生参加。

由于2017届毕业生创下了旅游学院近几年本科毕业人数新高,答辩共分为8个组同时进行,每个答辩小组由3位答辩老师和1名答辩秘书组成,答辩分为PPT汇报和提问两个环节。从选题情况来看,这一届毕业论文涉及乡村旅游、景区、遗产、酒店、旅行社、节事、展会等旅游研究的各个领域,以分析现状、找出问题、提出对策为基本模式,大部分论文结构严谨、有较为充实的论据。

在答辩中,大部分同学能够较为完整和清晰的汇报自己的研究内容并回答老师的提问,但部分同学的论文也存在问卷设计不合理、问卷内容与数据分析不匹配、章节之间逻辑混乱、研究对象不明确等情况,本次答辩中存在问题较多的学生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参加二次答辩。

上一条:旅游学院代表队在大学生中华传统茶艺表演大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旅游前沿国际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