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邀请专家做考研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

3月10日晚,旅游学院邀请北京联合大学科研处长张永敬教授在合班楼101做考研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旅游学院院长高爱颖主持,2013级旅游管理本科、会展经济与管理、2015级专升本同学参加。

张永敬教授首先对同学们的考研热情给与了肯定,并结合自己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读研——考还是不考,指出了考研对同学的几点益处。二是如何报考学校和专业,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学校和好的专业。三是如何复习,建议大家将自己的复习时间分为准备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充分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最后同学们向张教授请教了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张教授一一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张教授的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确了思路,理清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上一条:中华女子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校地创新合作,助推巾帼创业-临沂“巾帼乡村旅游创业实验园”项目校地合作座谈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