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

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领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2019年10月16日到18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将在博文楼一楼大厅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在教研组老师的带领下,根据“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主题实训周工作安排,策划准备此次展览活动。通过前期策划准备、作品征集评选。会场布置于10月15日下午完毕,16日正式开展,旅游学院院长张明、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老师等人参观了此次展览,并对此次展览提出殷切希望。

本次会展专业实训周,在旅游学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带队老师表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将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本次展览主要分为绘画类、书法摄影类、剪纸类、手工艺类、海报类等展区。现场还分别设置投票箱、心愿树和我和祖国合个影拍照区。展览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有的同学说,我们生在最好的年代,祖国70年风雨兼程,才有今日的繁荣富强,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今日国家的繁荣昌盛,离不开祖国数以千万计人民的共同努力。本次举办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主题展览,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争做实现民族复兴大任的担当者”专题党课

下一条:旅游学院首届“最美旅游人”讲解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