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关于确定姜婉倩等十七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表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关于确定姜婉倩等十七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党总支同意,将姜婉倩等十七位同志列为党员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姜婉倩,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威海市人,1996年9月出生,2015 年9月到我校就读旅游管理专业。该同志于2015年10月28日提出入党申请,2016 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孔晓晓、杨延昌。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鲍知音,女,蒙古族,大学本科在读,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人,1997年3月出生,2015年9月到我校就读旅游管理专业,现任旅游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班级班长。该同志于2015年10月28日提出入党申请,2016年 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杨延昌、方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毛亚萌,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济宁市人,1997 年3月出生,2015年9月到我校就读旅游管理专业。该同志于2015年10月28日提出入党申请,2016 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孔晓晓、杨延昌。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张晓宇,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临朐县人,1997 年1月出生,2016年9月到我校就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现任旅游学院2015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16年4月22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杨延昌、方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谷颖,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威海市人,1997年8月出生,2015年9月到我校就读旅游管理专业,现任旅游学院学院2015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班长。该同志于2016年4月11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 杨延昌、方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谭瑞红,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青岛市人,1996年11月出生,2015年9月到我校就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现该同志于2016年4月14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4月被确定为人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杨延昌、方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侯素兰,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潍坊市人,1996 年11月出生,2015年9月到我校就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该同志于2015年9月23日提出入党申请,2016 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杨延昌、方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安振欢,男,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新泰市刘杜镇门家庄村人,1997 年3月出生,2016年8月到我校就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现任旅游学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副班长。该同志于2016年10月09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 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方莹、杨延昌。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李菲,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牛泉镇绿凡崖村人,1997年9月出生,2016年8月到我校就读旅游管理专业,现该同志于2016年10月08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 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杨延昌、方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张岩,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高密市密水街道矮沟村人,1996年11月出生,2016年8月到我校就读旅游管理专业。该同志于2016年10月08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方莹、杨延昌。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于跃,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新泰市翟镇春阳庄人,1998 年3月出生,2016年8月到我校就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该同志于2016年10月09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 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杨延昌、方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徐芹,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白岩镇老林后村人,1996年8月出生,2016年8月到我校就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现任旅游学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2班班长。该同志于2016年10月09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 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杨延昌、方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刘锦,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湖南省长沙市人,1997 年12月出生,2016年8月到我校就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该同志于2016年10月08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 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杨延昌、方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禚自立,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郯城县人,1997 年11月出生,2016年8月到我校就读旅游管理专业。该同志于2016年10月08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 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杨延昌、方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蔡文丽,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山东省滨州邹平县孙镇蔡家村人,1997 年5月出生,2016年8月到我校就读旅游管理专业。该同志于2016年10月8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 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杨延昌、方莹。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张梦洁,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专升本),山东省东营市人,1995 年12月出生,2017年9月到我校就读旅游管理专升本专业。该同志于2014年10月15日提出入党申请,2015 年6月 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方莹、杨延昌。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付晓銮,女,汉族,大学本科在读(专升本),山东省潍坊市人,1996 年1月出生,2017年9月到我校就读旅游管理专升本专业。该同志于2014年10月08日提出入党申请,2015 年4月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高朋钊、刘娟。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18年9月14日讨论并报党总支,党总支讨论后,同意。

公示时间为: 2018年9月14日至2018年9月20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访,反映上述十七名同志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 0531-- 86526775

联系地址:博雅楼A302旅游学院团总支办公室

旅游学院党总支

2018年9月14日

上一条: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

下一条: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公示公告(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