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旅游学院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在上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要求的基础上,3月25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纵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程,中国共产党不惧风险考验,冲锋在前,带领人民接受了血与火的熔铸淬炼,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总书记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源泉。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感动,中国共产党能走到今天,是无数共产党员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是在艰苦环境下不懈努力、不懈奋斗出来的。每一位党员教师和广大教职工都要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激发做好教育这个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信心和动力,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确保党和国家的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下一条:2018级旅游管理专科开展党性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