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正文

张宏瑞 副教授 高级工程师

[发表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张宏瑞,男,46岁,高级工程师,原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业务院长。

长期从事区域旅游规划和产业研究,先后主持过《京杭大运河旅游总体规划》(第二主持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山东段)建设保护规划》等国家级项目,《山东省红色旅游总体规划》、《山东省低空旅游规划》、《齐长城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微山湖保护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等多项省级旅游规划,主持编制了包括《泉城济南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规划》、《泰安市全域旅游总体规划》、《潍坊市全域旅游总体规划》、《济宁十四五文旅发展总体规划》等在内的20余项地市级规划,包括《安丘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在内的60余项县级总体规划,包括《沂山旅游区总体规划》在内的景区规划设计60余项。

兼山东省国家文化公园专家委员会专家,山东省工程咨询院重大项目评审专家、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项目评审专家、潍坊市精品旅游智库专家,临朐县、安丘市、无棣县等县区全域旅游发展顾问。

下一条:侯孟含 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