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优雅女大学生素质培养教学团队

[发表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优雅女大学生素质培养教学团队简介

优雅女大学生素质培养教学团队依托省级试验示范中心——女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实验实训中心,坚持以培养女大学生综合素养为教学中心,以扎实稳定的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以发扬传统文化和新时代创新精神为指导思想,逐步形成了一支具有良好合作精神和梯队结构,老中青搭配,学校与企业协同合作,专业结构与知识结构合理,研究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的团队。近年来团队一直承担学校通识必修课《社交与礼仪》、通识选修课《茶艺》、《插花》、《调酒》的教学工作,并且在此课程的基础上延伸出《跟着甄嬛学礼仪》、《插花艺术》、《葡萄酒文化与品鉴》、《咖啡文化与品鉴》等女大学生综合素质课程。团队成员积极投身教学成果的转化,先后成立礼仪队、茶艺队,承担学校和社会各种会议会展服务、礼仪培训、茶文化活动策划与组织等大型活动40余场次,30余人次参加国家级和省级礼仪比赛、茶艺大赛、商务会展策划大赛、餐饮服务比赛并屡获佳绩,为提升山东女子学院的女性特色、塑造优雅女大学生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省级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