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赴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见习

[发表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使学生能够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紧密结合,2018年5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72名学生赴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参观“2018第十二届全国食品博览会暨酒业展览会”,对展会规模、办展情况、展位搭建设计、参展商质量、观众满意度等多方面进行调研见习。

“全国食品博览会暨酒业展览会”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山东中贸国际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省市酒类及食品协会协办,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11届,累计展出面积48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9200余家,共吸引观众达130余万人次,贸易成交额达千余亿元,并举办了多场高峰论坛、主题活动,其规模、影响力名列全国食品酒类行业发展前茅。在此次展会见习中,会展专业学生在专业老师带领下,依次按照流程领取参观证进入场馆,根据任务分配的具体要求,分小组进行参观调研。同时,借助调查问卷,结合所学专业知识,积极同参展商与专业观众进行访谈交流,并认真做好记录,既巩固了所学专业知识,又获取了丰富的实际经验,感受颇丰。

旅游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学以致用。通过此次调研见习,会展专业学生参与到展会实际运作与服务管理中,感受展会氛围,了解专业工作,现场调查讨论,有助于更好地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与实践应用能力。

上一条:准空姐空少服务泉城论坛,山东女子学院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下一条:女院茶人共茶事,泉城春韵飘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