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驻济高校商务会奖策划大赛在山东女子学院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10 [浏览次数]:

策划大赛展身手 旅游学子竞风流

驻济高校商务会奖策划大赛在山东女子学院举行

2018年6月9日,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山东女子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商务会奖旅游策划大赛济南赛区总决赛在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成功举行。进入此次决赛的共有来自山东女子学院、山东交通学院、济南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等驻济高校的18支代表队,最终来自山东女子学院的dreamers团队获得冠军,来自山东女子学院的Beyond团队获得亚军,来自山东女子学院的主旋律团队获得季军。获奖团队除分别获得2000元、1500元和1000元的奖励外,获得一二等奖的代表队还将直接入围参加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全国商务会奖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决赛以“为企业设计商务会奖旅游方案”为主题,将海口作为赛事案例地,围绕当地旅游展开创新策划设计,旨在让学生将商务会奖旅游策划、旅游目的地营销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相结合,锻炼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展示学生的创意与风采。在决赛中,学生们结合多种表现形式展示了自己的策划方案,他们的全心的投入、积极的态度以及巧妙的创意让观众大受启发。来自山东女子学院茶会雅集团队以茶文化为主题,将中国传统的茶会雅集融入会奖旅游线路之中,动中有静,静中有美;济南大学的佛系养生少女团队把热门的网红概念与会奖旅游创意的中的新、奇、特等要求结合起来,展现了所轻人的朝气与灵气;山东交通学院的追梦者团队将真实出游与虚拟VR相结合,以别开生面的方式设计了一套虚实结合的会奖旅游方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儒生雄才队”则把发源于山东的儒家文化移植于热带海岛上,将传统文化及其在此基础上形成地域性格与现代会奖旅游相融合,演绎出了传统与现代相交织的会奖旅游行程。同学们极具创意的表现形式以及丰富的想象力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满堂掌声。

本次大赛于2018年4月上旬启动以来,得到了驻济各高校师生的关注和参与,相关会展机构、业界专家给予了大力支持,经初赛选拔和复赛专家评审,最终产生入围济南总决赛的18支代表队。大赛除决出一二三等奖之外,还评选出了最佳创意奖(由山东女子学院主旋律团队摘得)、最佳表现奖(由山东女子学院dreamers团队摘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济南大学王丽亚、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肖树青、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焦玉翠、山东女子学院胡宁等)、最佳校企合作奖、最佳院校组织奖等奖项。

 

 

上一条: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来旅游学院交流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与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