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赴长清区万德镇马套村党性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党总支赴长清区万德镇马套村党性教育活动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了激励党员同志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促进党员同志改进工作作风,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7月17日,旅游学院党总支赴长清区万德镇马套村进行党性教育活动。

在马套村党员活动中心,旅游学院党总支面对党旗重温党的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马套村党支部委员兰相红详细讲解了马套村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情况,强调党支部强有力的带动是马套村发展的动力,讲述了五任领导班子的发展脉络、建设成就以及村内的基本的养老政策、教育投入等。

马套村将军山风景区合作社薛经理详细介绍了合作社的运营模式和营销方法。旅游学院教工一支部针对乡村合作社发展状况,提出合理高效的运营方案,对乡村旅游发展进行专业指导;教工二支部对合作社民宿管理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诊断,指出乡村民宿未来发展方向;创新创业学院李厚忠院长针对乡村创新创业、农村电商的发展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观点。

旅游学院张明院长慰问了三下乡的学生,高度赞扬了学院“旅农于心”小分队奉献、团结、互助、进步的精神和热心的服务态度,感谢万德镇马套村为旅游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锻炼自己的实践平台。最后旅游学院张明院长同合作社负责人薛经理为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专业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旅游学院党总支鼓励党员同志下基层,“理论+实践”支持地方旅游发展建设,先后派出刘文彬副教授担任济南长清区万德镇旅游副镇长、王晓伟博士担任济南商河县贾庄镇旅游副镇长,鼓励教师党员带领学生党员、团员参与地方旅游发展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2018全国高校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来旅游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