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新生专业认知讲座

[发表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7日,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邀请山东文旅集团收益总监徐蕊女士以《高星级酒店销售中的三大灵魂人物》为主题,为2022级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徐蕊女士的酒店职业生涯始于1997年,在法国雅高集团管理的济南索菲特服务20年时间,具有渠道分销、市场销售和收益管理的工作经验。2020年入职山东文旅酒店集团,担任集团收益总监。

在济南索菲特工作期间,获得了雅高集团有关收益管理的RM Dimension /RM Pro/ Accor Business Campus三重认证,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带领酒店收益团队创造了济南高星酒店市场RevPAR第一的良好业绩。入职文旅集团后,主要负责集团高星酒店收益及人才培养计划,2021年带领山东文旅团队获得了美团收益大赛全国个人总冠军和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徐总围绕着酒店行业中的收益管理,结合详实的数据和案例讲述了疫情冲击下酒店的销售现状以及未来酒店所需要的员工要求等内容,同学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徐总进行了交流。

此次讲座为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在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方面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帮助。

上一条:旅游学院荣获济南市文旅局“文化济南宣传推广基地”称号

下一条:旅游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