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旅游学院与五峰山街道办召开校地合作洽谈会

[发表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旅游学院与五峰山街道办在求真楼219召开校地合作洽谈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吕建国,党委副书记张守华,教师代表王健,五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孟力,五峰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刘兴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吕建国主持。

会议伊始,吕建国对孟力等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优势以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多年来旅游学院致力于提升服务地方、服务社会能力,积极与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建立紧密联系,自2023年以来,旅游学院与五峰山街道进行多次合作,李西香、李林山、刘莹等教师多次奔赴五峰山景区考察旅游发展情况,就五峰山度假区提质升级、五峰山景区转型发展与业态丰富、东菜园新村资源益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孟力表示旅游学院与五峰街道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建立起了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紧密联系,凝聚了深厚的信任和友谊,他介绍了五峰山街道的资源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谋发展、促合作、图共赢是校地双方共同的愿望和责任,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旅游学院与五峰山街道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对助力地方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人才支持。

撰稿人:王晓平  审核人:张守华

上一条:旅游学院应邀参加山东文旅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校企联动,精准对接 -“访企拓岗促就业”旅游学院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