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访企拓岗齐聚力 校企联动促就业

[发表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就业育人供需对接,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紧抓寒假关键期,聚焦毕业生就业主动对接用人单位。2024年1月24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吕建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泉、院长姚树欣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活动中,吕建国一行实地调研了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情况,先后对接了汉图科技公司、苏州香格里拉等企业,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工作环境、岗位薪酬、晋升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人才需求形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行动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访企拓岗,加强了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了解和互信,拓宽了人才供需信息渠道,为双方今后实现优势互补、深度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提供了良好契机,有力推动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的开展。

撰稿人:王晓伟 审核人:吕建国

上一条:访企拓岗不断线 走深走实促就业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成为山东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