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6时,学院2018年考研经验分享会在博文楼108教室准时召开。旅游学院柳雯主任、刘莹老师、刘金宏老师,杨艳老师莅临现场。2018届被研究生院校录取的毕业生、在校生近260人参加了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

学院就业小组特意为各位准研究生同学制作了台签,考研学校、录取专业一目了然。交流会上,边鹏、杨玉静、桂艳辉、赵梦蝶、张雪乔婷、王彤彤、郭洋洋、王冠群、丁子杰、王丽璇10位学长学姐们依次上台交流经验,分享了考试心得,介绍了学习方法,并鼓励大家积极备考。全体学生认真听讲,考研分享会后,学长学姐现场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交流互动。

分享会座无虚席,在校生同学对期盼已久的考研经验分享会反响热烈。在此次交流会上,大家表示收获满满,动力十足。通过学长学姐面对面分享成功考研的亲身经历、以及互动解惑,在校生对考研各科目如何备考、学习方法、院校选择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将来备考指明了方向,缓解了茫然的情绪。

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旅游学院的同学们表示会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考研的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实干家。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磨练意志,锤炼技能,丰富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争取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办“情绪管理,优雅女生”大学生情绪管理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就业宣讲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