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努力拼搏 青春无悔

[发表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2018年首次优秀毕业生交流活动

5月17日晚6时,在博文楼201教室旅游学院举行了2018年首次优秀毕业生交流活动。旅游学院副院长许爱霞和旅游管理本科专业负责人于梅好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邀请2017届优秀毕业生邢琦娜给学弟学妹们交流其奋斗历程。邢琦娜现为山东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国家金牌导游,济南好客导游工作室负责人,2017年被济南市总工会提名“济南工匠”。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在校生了解专业和考研的点点滴滴,解除困惑,树立向上、向前、求知、求学的信念,从而让自己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长远的计划。

首先,邢琦娜分享了考研经历。从如何决定到山东女子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来读专升本,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如何决定报考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以及考研准备过程给学弟学妹们做了具体交流。然后,邢琦娜从求学经历和导游职业发展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并勉励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

全体学生认真听讲,并不时被学姐幽默风趣的语言逗乐。在交流互动环节,学生们就考研与就业选择、职业发展、考研学校及专业方向选择等问题和学姐做了深入交流。

从中职生到研究生,从普通导游到国家金牌导游是一个女孩子十年奋斗所走过的路。此次交流活动大家表示收获满满,信心十足。学习生活中将不在迷茫彷徨,学习学姐的努力拼搏精神,绽放青春光彩!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情绪管理,优雅女生”大学生情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