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两金”项目申报选题第一轮论证会

[发表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举行“两金”项目申报选题第一轮论证会

9月23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新实训楼221举办了2022年国家“两金”项目第一轮选题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侯西勇研究员,山东社科院李然忠研究员到会现场指导。旅游学院全体“两金”项目申报者及部分博士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上,旅游学院院长张明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两位专家介绍了项目申报者相关情况。李林山、罗玉洁、张云舒、郭福亮、宋志东、李西香、侯孟含、刘娜等老师就申报选题相关内容向两位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两位研究员结合自身申报及评审国家自科、国家社科的经历,对各位老师的选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点评与专业指导,并在题目选择、研究内容、写作技巧等方面等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随后就各位老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给出了专业解答与点拨。

最后,鲁春晓副院长对本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专家的建议,不断对选题及申报书内容进行精雕细琢,反复修改,以推动学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课题新的突破。

撰稿:李林山 审核:鲁春晓

上一条:旅游学院横向课题立项再传喜讯

下一条:探索旅游产业创新与高校产教融合发展新路径—旅游学院与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