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寻找合作平台 共谋发展大计

[发表时间]:2010-07-16 [浏览次数]:

寻找合作平台 共谋发展大计

——我院与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济南分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继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多次对我院进行深入考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之后,7月15日,该旅行社副总经理杨田一行4前往我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旅游学院院长王爱英、副书记张明、副院长李黎明以及旅游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港中旅集团创立于1928年4月,是香港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经过几代人的开拓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以旅游业为主,以实业投资(钢铁)、房地产、物流贸易为支柱产业的海內外知名的企业集团,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良好的境外客源和完善的销售渠道,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是香港中旅集团的控股公司,是山东第一家合资旅行社。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是港中旅山东公司的全资分公司。公司目前下设三大中心:出境旅游中心、国内旅游中心、销售中心公司努力发挥本土文化与资源优势,充分利用集团丰富的国际经营理念、强势品牌效应、完善的海外全球网络、良好的社会形象、雄厚的资金实力、精心的产品策划及完善的电子商务体系等多方面的优势,以市场为导向,开发多元化的“名、优、特”旅游产品,通过强化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统一,做强做大游市场。

杨田副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旅游综合实验(训)中心,并对该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就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谈话,并达成双方全面合作的共识。同时,旅游学院与港中旅举行了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将在学生实习及就业、人才联合培养、教师交流互派、共建课程体系、资源互享等方面全方位开展。

此次合作是旅游学院强化实践教学,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意味着旅游学院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工学结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港中旅领导参观信息系统实验(训)中心

双方领导签字仪式

授牌仪式

双方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双方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深入基地忙实习 躬身实践求真知

下一条:校外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