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校企合作旅游人才培养座谈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1-03-21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校企合作旅游人才培养座谈会隆重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扩大旅游学院的社会影响,2011年3月20日旅游学院校企合作旅游人才培养座谈会在调酒实验(训)中心隆重举行。

下午14时整,座谈会准时召开,旅游学院院长王爱英教授、党委书记张明副教授、副院长董晓红副教授亲临大会,中国金钱豹餐饮有限公司、假日酒店青岛中心、皇宫餐饮集团、北京中岭国际酒店、青岛鑫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副院长董晓红副教授主持,旅游学院院长王爱英教授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旅游学院办学历史、已经取得的成绩以及办学特色。座谈会期间,与会的各位企业领导就旅游各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对旅游学院校企合作旅游人才的培养以及旅游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根据行业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加强英语学习、培养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与在场学生就他们最在乎的职场问题、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专家们畅所欲言,共商专业建设大计,探究校企合作对策,有力地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对旅游专业内涵建设的加强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王爱英院长介绍旅游学院情况

座谈会成员及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200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黄晓娟、郑红被实习单位评为优秀实习生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行08级实习表彰暨09级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