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08级实习表彰暨09级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0-11-22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举行08级实习表彰暨09级动员大会

11月18日,旅游学院在合班楼208举行08级学生实习表彰暨09级动员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淑霞到会并讲话,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仕忠主持大会。

旅游学院院长王爱英代表学院总结了08级学生实习工作。副院长李黎明宣读旅游学院表彰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生的决定,校、院实习管理规定。副院长张明对09级学生实习做动员,教师、学生代表也在会上发言。副院长王淑霞在讲话中指出,旅游学院组织指导的08级实习工作,圆满顺利,为完善学院实习工作和教学改革积累了经验,提供了借鉴,并赢得了实习单位的高度评价和赞赏,树立了学院良好形象。她在祝贺08级同学取得成绩的同时,对09级同学提出要求,希望珍惜机会,学习榜样,在即将开始的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旅游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实践教学,不断完善“顶岗实习与人才订单培养”的教育模式,不但走在了全校前列,而且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实现了良好的多赢效果,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上一条:旅游学院校企合作旅游人才培养座谈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旅游学院前往东营蓝海酒店集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