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前往东营蓝海酒店集团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10-11-08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前往东营蓝海酒店集团考察调研

11月5日,旅游学院王爱英院长、张明副院长以及相关教师前往东营蓝海酒店集团总部考察调研,蓝海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总和张总对王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王院长参观了东营蓝海国际大酒店和东营蓝海新悦大饭店。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是一家以中高档酒店为主,以餐旅职业教育为辅的酒店集团。集团创立于1994年,十余年来,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将始终秉承“建设百年品牌,创造世纪经典”的宗旨使命和“您的需求,我的责任”的经营理念,立足现实,着眼未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崭新局面。如今,集团已发展成为在各地拥有“蓝海国际”品牌系列、“蓝海”品牌系列多家中高档星级酒店、 一所容纳上万名学生的职业学校以及一个荣获山东省著名品牌称号的“钟鼎楼”食品公司的大型酒店集团,打造出了“钟鼎楼”、“咸来一品”、“渔歌舫”、“水云轩”等一系列知名子品牌,已成功跻身中国餐饮业经济实力百强之列,成为山东省同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军者。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酒店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旅游学院在2010级新生中成立“蓝海班”,作为蓝海酒店集团人才储备的重要方式;蓝海酒店集团以“助学金”、“奖学金”等形式对“蓝海班”的同学进行重点培养,并对同学们的教学实习、毕业实习以及将来的就业制定详细的规划,让同学们能够更快更好的了解和融入到蓝海酒店集团。另外,双方就08级毕业生就业和09级顶岗实习方案也做了充分的讨论,同时对将来双方进一步加强进一步的深层次合作达成了一系列的意向。

此次调研,是旅游学院提升校外实习基地层次,加强校企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感情,加深了了解,为双方将来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行08级实习表彰暨09级动员大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组织2010级本科新生到舜和国际酒店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