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2010级本科新生到舜和国际酒店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0-11-08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组织2010级本科新生到舜和国际酒店参观学习

11月4日,学院组织2010级95名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到舜和国际酒店参观学习。舜和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白璐与部分部门经理热情接待,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兴本会见了师生并进行交流。

在各部门经理引导讲解下,同学们分五组参观了酒店大堂、餐厅、多功能厅、厨房、鲁菜博物馆等,其中豪华气派的门厅、计算机管理的厨房,能同时分别容纳70人就餐的“娥皇厅”、“女英厅”,别具一格、装饰豪华而静谧的收银室令同学们叹为观止。在四楼能容纳1000人的多功能大厅,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兴本会见了同学们,并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和创业感悟,与同学们交流了对酒店的认识,使同学们认识到酒店行业的高端和优势,并进一步领悟了舜和酒店主题文化的深厚底蕴。

这次参观,转变了同学们对酒店的一些片面认识,开阔了视野,激发了热情,提高了学习兴趣。很多同学纷纷表示要打好基础,将来创新酒店管理和文化。(旅游学院于梅好 王仕忠)

同学参观感悟

老师您好:

今天参观了舜和国际酒店,真的收获颇丰!更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虽然我的家庭条件很困难,但相信在老师、亲朋好友的帮助下,我会克服各种困难好好学习,为考研或工作做好准备。希望学院领导以后能够为我们提供更多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活动。

谢谢您们了!

旅游管理专业本科二班 王桂真

上一条:旅游学院前往东营蓝海酒店集团考察调研

下一条:济南舜和酒店集团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