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济南舜和酒店集团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10-10-13 [浏览次数]:

济南舜和酒店集团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10月12日,济南舜和酒店集团总经理任兴本一行四人来我院参观考察。学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院长王爱英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明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仕忠副教授,旅游学院副院长李黎明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欢迎仪式。

“舜和”酒店集团创建于1995年,2002年在国内首创“商务文化主题酒店”,以“精心、精细、精品”的三精文化作为企业的发展原则,追求品级高、功能全、使用快捷的酒店建设理念,做深、做足、做活商务酒店文化。集团在济南市先后投资兴建并成功经营山东舜和商务酒店、天禧舜和商务酒店、天发舜和商务酒店等酒店,经营理念先进,发展态势良好,在山东酒店行业始终处于领军地位,“舜和”的发展已成为酒店业发展新态势的突出代表。

在欢迎仪式上,双方就专业内涵建设、人才联合培养以及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随后,舜和集团一行在王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旅游综合实验(训)中心,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不仅增强了感情,加深了了解,而且还为双方的深层次合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学院组织2010级本科新生到舜和国际酒店参观学习

下一条:范素华院长到旅游学院校外实践就业双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