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范素华院长到旅游学院校外实践就业双基地调研

[发表时间]:2010-10-11 [浏览次数]:

范素华院长到旅游学院校外实践就业双基地调研

10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范素华,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淑霞,在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屈玉霞,教务处处长陈新叶、旅游学院院长王爱英等陪同下,到旅游学院校外实践就业双基地—舜和国际酒店,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进行考察调研,对合作建设与培养等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和要求。

舜和”酒店创建于1995年,2002年在国内首创“商务文化主题酒店”,以“精心、精细、精品”的三精文化作为企业的发展原则,追求品级高、功能全、使用快捷的酒店建设理念,做深、做足、做活商务酒店文化。集团在济南市先后投资兴建并成功经营山东舜和商务酒店、天禧舜和商务酒店、天发舜和商务酒店、舜和望湖楼宾馆、舜和巴西烤肉(连锁)餐厅、舜和国际酒店, “舜和”的发展已成为酒店业发展新态势的突出代表。

校领导在舜和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任兴本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酒店前厅、大堂、宴会厅、多功能厅、厨房、机房等,从酒店的人流、物流和信息流等方面座谈了解舜和集团的运营和发展,体悟蕴含在企业经营理念背后的主题文化。目前酒店对人才和专业的需求状况,企业发展与人才成长规律,以及我院实习学生、就业学生与企业的对口衔接状况、以及酒店在管理过程中对今后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在实地调研基础上,双方就校企共建实验(训)基地,合作培养酒店急需的应用性人才,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洽谈磋商。在校领导关心支持下,旅游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内实训与校外实习就业双基地合作与建设。

舜和董事长、总经理任兴本陪同校领导实地调研

校企领导在舜和国际酒店大厅

上一条:济南舜和酒店集团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下一条:深入基地忙实习 躬身实践求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