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践教学 >> 正文

三维立体实景导游实验训中心

[发表时间]:2010-04-01 [浏览次数]:

三维立体实景导游实验(训)中心简介

三维立体实景导游实验(训)中心主要是为满足旅游学院各专业学生完成《导游业务》、《神州旅游》和《模拟导游》课程教学以及进行导游职业资格培训而开设的实验(训)场所。

该中心主要设备有弧形金属立体屏幕、控制机、音响系统、投影仪、学生用电脑、操作台、教学软件、切换机、立体眼镜等,同时可容纳56名学生进行实验(训)。该中心通过先进的三维技术,营造仿真的实验(训)环境,使学生仿佛置身于真山真水真景之中。学生在此可完成导游礼仪、导游语言、导游规范程序、景点介绍、景点线路设计、导游考试等实训内容。学生通过教师的讲解并辅以多媒体教学手段,可以了解景区、景点的具体内容,熟悉导游服务的基本程序,掌握导游服务的基本技能和服务技巧,为目前省内最为先进的导游实验(训)教学设备。

上一条:前台接待与客房服务实验训中心

下一条:餐饮服务实验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