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践教学 >> 正文

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10-04-14 [浏览次数]:

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参观考察

4月12日下午,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副董事长王桂云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我院王爱英院长、张明副书记、李黎明副院长热情接待了王院长一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谈。

学院王爱英院长首先对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院参观考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王桂云院长一行参观了旅游综合实验(训)中心。最后在学院接待室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会谈中,王爱英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王桂云院长对我院的快速发展以及先进的实验(训)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问题与我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交流中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共同的愿望。

协和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在导游多媒体实验(训)室

协和职业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观调酒咖啡实验(训)室

旅游学院王院长向协和职业学院相关领导介绍旅游学院情况

上一条:旅游综合实验训中心简介

下一条:插花实验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