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送智下乡”山东乡村旅游服务规范培训班在济南县区举办

[发表时间]:2015-09-12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从事乡村旅游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掌握一技之长,日前,由山东省旅游局主办,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承办的乡村旅游服务规范培训班在济南市各县区开班。

此次培训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安排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授课。参加培训班的有章丘市绣惠镇西北隅村济南振丰生态园、历城区西营镇上罗伽村、长清区万德镇马套村、商河县温泉农庄等乡村旅游点的从业人员近九百人。山东女子学院的专业教师深入各乡村旅游点,根据乡村旅游的实际需要设置了客房服务、餐厅服务和乡村旅游服务礼仪等课程内容,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互动和现场观摩等方式,培训教师进村入户进行手把手逐一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为乡村旅游参训学员传授了先进的乡村旅游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对乡村旅游专业知识的理解。对提升学员自身素质和服务技能水平,不断提高乡村旅游管理服务质量,提升乡村旅游服务档次奠定了坚实的知识技能基础,必将推动当地乡村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乡村旅游培训班在泰山区举办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教师为潍坊市乡村旅游培训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