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妇女精英参访团来旅游学院参观访问

[发表时间]:2013-06-17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以台湾中国统一联盟妇女部部长宋元为团长的妇女精英参访团一行32人,在省妇联主席翟黎明、省妇联副主席任月英、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牟强等陪同下,对我院进行了访问。学校领导孙秀丽、范素华、旅游学院院长王爱英等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了参观交流。

参访团参观了旅游学院综合实验(训)中心,观看了旅游学院师生的茶艺、插花表演,体验了三维立体导游实验(训)室的实景模拟导游,观看了学生的调酒表演并品尝了调制的鸡尾酒。最后,学生将自制插花作品作为礼物赠送给参访团的各位贵宾。参访团成员对我院在女子高等教育中取得的成就和办学特色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多方面的交流。

此次妇女精英参访团是首次访问山东,也是第一次访问大陆女子高等院校,这次对我院的访问给参访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是台湾岛内重要的统派组织之一,为加深两岸同胞相互了解,增进两岸同胞共识,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进行了不懈努力,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维护祖国统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荷兰斯坦德应用技术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来访

下一条: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陈至立来旅游学院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