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国家文化部领导来我院深入交流学生实习工作

[发表时间]:2014-12-05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4日,国家文化部机关事务管理局贾处长一行来我院参观指导。旅游学院院长高爱颖、党总支书记张明、副院长李厚忠与贾处长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就学生实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合作、强化学生综合实习、实习与就业对接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

国家文化部机关事务管理局系国家文化部下属单位,主要承担文化部及其它国家部委的会议服务和接待工作。我院自2010年起与文化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建立合作关系,每年都会挑选部分品学兼优的同学赴文化部实习,参与文化部和其它部委的会议服务、接待工作以及文化部领导的部分服务工作。通过实习同学们增长了专业知识,提高了服务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贾处长对我院的实习生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深层次合作,借助文化部的平台能够让学生能够更多的参与国家级的会议接待服务以及会展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会谈结束后,贾处长与我院旅游管理专业2013级专科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挑选了20名学生于下学期前往文化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参与实习工作。

上一条:旅游学院赴舜和国际酒店调研并探讨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院院长随学校代表团访问荷兰斯坦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