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旅游学院赴舜和国际酒店调研并探讨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发表时间]:2014-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旅游学院院长高爱颖,党总支书记张明会同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领导赴舜和国际酒店调研并就双方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山东舜和集团联合名校专业人才培养项目”进入了深入的探讨。舜和国际酒店总经理陈强、人力资源总监白璐对我院相关人员一行进行了亲切接待。

首先白总监陪同学校相关领导参观了舜和国际酒店的宴会厅、员工宿舍、多功能厅、客房、巴西烤肉、海鲜超市,让学校领导深入的了解了舜和国际酒店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特色。随后双方就“山东舜和集团联合名校专业人才培养项目”的可能性和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舜和职业经理管理班”由校企双方联合招生,共同培养,实施“1.5+1+0.5”的人才培养模式,由舜和酒店集团支付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实习补助费,学生则在规定的时间内参与酒店实习。校企双方一致认为这样的培养方式更加符合国家关于现代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背景,能够更好的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保障。

舜和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酒店策划、投资、经营和管理的大型股份制企业,系中国著名酒店集团,山东最具影响力的酒店集团。目前在国内拥有6家高星级酒店和2个著名餐饮品牌,已成立酒店管理公司,将在未来几点实施快速扩张及输出管理战略。

上一条:山东省外国语职业学院来我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国家文化部领导来我院深入交流学生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