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第六届运动会——暨迎评动员大会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

4月28日,山东女子学院第六届运动会暨迎评动员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在校师生全体参加。我校校长携诸位领导出席大会,副校长、校学生处主任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对今后迎评工作的期望、对迎评事宜提出具体要求,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绿茵场上舞龙表演热血沸腾、撼动全场,拉开本次运动会序幕。运动会现场如火如荼,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他们矫健的步伐、飒爽的英姿、不懈的坚持完美诠释了我校拼搏不息的体育精神。现场裁判与工作人员不畏烈日、认真负责,保证比赛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我院运动健儿表现出色,战绩喜人,取得集体优秀风尚奖、个人女子铅球冠军、男子200米跑亚军等佳绩,获得学校嘉许与鼓励。

此届运动会,充分激发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责任感与荣誉感,展现我院阳光向上,活力无限的良好风貌,更有利于深化我院拼搏精神,鼓励学生强健体魄,为今后迎评促建工作做好十足准备!

上一条:“信仰指引青春路”主题班会暨朗诵演讲活动

下一条:“雅服茶礼”公益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