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来旅游学院交流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9日,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文涛一行四人来旅游学院交流工作。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座谈,双方围绕二级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中,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就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和旅游学院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分别从党建、共青团工作、社会实践、实验实训等方面做专项特色工作介绍,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旅游学院学生进行了茶艺展示,得到来访者的一致好评。座谈会后,董文涛一行参观了学校女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条:从来佳茗似佳人,女院茶人共茶香——旅游学院师生参加禾境茶书院2018跨年茶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师生赴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